托马斯的小火切

i王源

#源我段子#

超可爱的

RoseRoy:


-你要和我谈恋爱吗-✪ω✪


-12-

 /) /)
ฅ(• - •)ฅ


最近兔叽精总是早出晚归的,我到家做好饭也没见他回来,平时这个时间早嚷着要饿死兔叽啦。

“小公举,我回来啦~”

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他回来的时候垂着头,身子一晃一晃的像一个不倒翁,一看见我立马窜到沙发面前眨着眼睛bling bling滴。

“怎么回来这么晚,你学坏啦嘛!小圆!”

我佯装生气拧着眉问他。

“唔…我才没有学坏嘞!麻麻嗦我是世界上最乖的兔叽!!”

o(´^`)o

兔叽精一仰头,仿佛再说世界上最骄傲的事情。

“那你最近都在干嘛!!”

“额…不可以嗦!这是兔叽的秘密啦!!”

( ・᷄ ᵌ・᷅ )

他犹豫了一下,拧着眉扯着衣角一脸委屈。

好吧,明天跟踪你看你耍神马花样,是不是在外面交了兔叽女朋友!哼!

果然小圆不到七点就出了门,一路蹦蹦跳跳的,路过的女生看他好看偷偷拍照,他还呲着眼朝人家笑,天啦,真是会惹祸的兔叽精!

他闪身进了一家甜品店,不一会就换上了粉红色的侍者服,耳朵上戴着猫耳,然后开始张罗着招呼客人,好不容易忙过了一会儿他就靠在窗边休息,脸上因为活动而变的粉红粉红的,他掏出兜里客人给的小费细细的数着,然后喜滋滋的。

我着实想不到他哪里会用钱,难得兔叽良心发现觉得白吃白喝过意不去?可是他一个兔叽精哪来的歪门邪道的想法嘞?

我还是去超市买点好吃的犒劳一下我勤劳的小兔叽叭!

“哇!小公举!今天的饭超香内!”

o(≧∇≦o)

兔叽精一进屋甩掉鞋子就趴在餐桌上闻呀闻,呲着牙,似乎都可以看见他摇晃起他的兔叽尾巴。

“快去洗手吃法叭!”

“吃饭之前我要送小公举个礼物!”

(*/ω\*)

兔叽精噌一下窜到门口提起两个袋子有些不好意思双手递给我,头垂得低低的。

见我打开袋子还偷偷的瞄我的表情。

我的妈!我看见了啥?两件兔叽卫衣,一件粉色一件灰色,兔叽耳朵毛茸茸的,日,想老娘我少女心早喂了狗,看见他打工赚钱送给我的衣服还是忍不住冒粉红色泡泡。

“送我的?”

“嗯…你不喜欢吗?大盒子里说谈恋爱就要穿情侣装…你可以和我一起当兔兔嘛”

(๐•̆ ·̭ •̆๐)

他眨着大眼睛试探着问,生怕我说不喜欢。

“怎么会!!!超喜欢!!我的小圆真的是太好了叭,所以粉红色是你的嘛?”

感动到泪流满面。

“我是男兔叽!怎么可以是粉红色的嘛!”

-`д´-

他嘟着嘴朝我嚷嚷

“可你变成原形就是粉红色的呀!”

“你看错啦看错啦!我才不是粉红色的嘞!我是黑色的黑色的!!超酷的黑色!!”

٩◔̯◔۶

小家伙急了,朝着我呲牙。

好啦!!你是最酷的小兔叽哦!!


评论

热度(42)